Welcome to my blog :)

rss

Saturday, February 6, 2010

新发型

昨日,终于把保留以多年的长发剪短了。这个决定让我迟疑了很久,从家里至到理发店待了很久都还没做出选择。会想到把头发剪短的原因有两个。(一)家里最长的那个说我头发绑起来也不整齐到哪里,再加上看起来很少。(二)家里高我不多的那个说短头发看起来会比较多。在他们的怂恿下,心痒痒的想剪短但又不舍得那头长发。最 后直到一通电话打来支持我就下定决心改新发型咯。。剪短也好啦,新的一年,新造型,新事物,样样都会好。。哈哈。。

2 comments:

  1. 什么家里最长的啊??现在的年轻人真是不象样...你啦,家里最短的..haha!!的确,剪短了,多么的可爱..我和老二变成熟了...haha

    ReplyDelete
  2. 你们是家里的老大,老二当然要打扮成熟啦!不然哪里像样。。。。哈哈。。这样才有女人味,桃花运才会跟着来。。 哈哈。。

    ReplyDelete